EN

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第六次会员大会公告

2017-04-07 5809


      2017年3月22日 我会在京召开了第六次会员大会,全国109家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符合章程要求法定人数。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社会服务处副调研员郑向荣出席会议。会议由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总干事邹建华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理事会提交的《2016年度工作报告》,《2015-2016年度财务报告 》,《关于王涛同志辞去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理事长职务的决议》,《关于推荐周建潮同志为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候选人的决议》。大会通过投票方式选举了周建潮同志为新一任理事长。会上,新任理事长周建潮做了重要发言,并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方向做了规划。他指出,协会版权收费工作逐年递增,成绩亮眼,离不开广大会员和版权行政机关部门给予的支持。著作权集体管理组织的核心价值就是维护权利人的合法权益,增收和合理分配是重中之重,完善版权费分配的方法,拓展新兴业务领域,提高收费覆盖率,将会是协会为之努力的工作重点。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社会服务处副调研员郑向荣会上发言说,对协会2016年版权收费不断增长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指出,协会脱钩后,在充分发挥自主的同时国家版权局版权管理司还会继续做好监管工作,支持协会公开、公正、透明的开展各项工作。



2017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