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我会参加中直机关社会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2017-12-04 3973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中直机关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党员、从业人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中直工委协会党建部于11月28日至30日在中共中央党校中央直属机关分校举办中直机关社会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中直机关所属社会组织的主要负责人和党组织负责人约120人参加学习,我会党支部书记、副总干事刘文和、副总干事马继超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班。


       学习班上邀请了民政部民间管理局局长詹成付和中央组织部组织二局副巡视员谢玉峰同志结合社会组织特点给全体学员做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中央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教务部主任谢春涛做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中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段余应还就社会组织如何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做了具体的布置和要求。全体学员就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分组讨论,学员代表就学习体会在大会上进行了发言交流。


       我会将在今后一段时间内,组织好,落实好相关学习十九大精神相关活动,在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



2017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