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音集协和上海市娱乐协会共同启动上海卡拉OK版权收费规范新机制——交纳卡拉OK版权费列入上海卡拉OK行业规范

2018-12-26 4074

  20181226日上午,音集协代理总干事周亚平、副总干事马继超应邀专程赴上海市文化娱乐行业协会,和市娱乐协会常务副会长林康哉及相关代表就推进启动上海地区卡拉OK版权集体管理规范收费机制进行专门协商。周亚平代理总干事长详细介绍了音集协版权集体管理大数据平台系统和实施计划;林康哉常务副会长明确表示上海卡拉OK行业和协会一直主张依法合理的开展版权集体管理活动,已经把娱乐场所应当依法缴纳版权费列入最新的行业规范,同时专门作为卡拉OK娱乐场所参加评星定级的标准之一。

   双方同意即时着手启动上海地区版权集体管理收费规范机制的各项准备工作。双方就音集协大数据平台系统落地实施的法定程序和时间接点,新旧收费机制转换过渡期间的收费模式 ,以及如何解决正在审理的诉讼案件等问题,进行了认真地讨论和协商,双方就尽快启动上海市卡拉OK版权费工作达成原则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