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环球音乐亚洲公共事务高级副总裁洪伟典一行来协会进行交流访问

2019-01-22 4174

      2019年118日下午,环球音乐亚洲公共事务高级副总裁洪伟典先生、国际唱片业协会中国区首席代表郭彪先生来我会进行交流访问。我会副理事长兼代理总干事周亚平,副总干事马继超以及协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左一为郭彪先生;左二为洪伟典先生;右二为周亚平代理总干事;右一为马继超副总干


      周亚平对两位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环球音乐长期以来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协会近期的工作重点、包括大数据著作权管理系统建设、新的收费队伍的组建等情况,表示协会将依托新技术全面提升卡拉ok行业著作权集体管理水平,为会员提供更多附加价值,加强行业凝聚力。



      洪伟典先生就关心的问题做了进一步沟通,洪先生表示环球音乐集团作为全球最大唱片公司,也是首个直接加入协会的国际唱片公司,一同见证了协会多年来的发展,将一如既往支持协会的工作,延续双方多年来形成的良好协作和互动。



      双方还就如何完善版权使用费收费及分配工作,如何推动立法为产业争取更多权益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沟通。洪伟典先生、郭彪先生向协会分享了国际上的可借鉴的先进经验,双方都表示将继续紧密合作,为产业发展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