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来我会调研指导

2019-11-04 2216

       2019年10月29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第十一巡回督导组副组长李五四同志一行来我会指导主题教育工作。我会党支部书记刘文和同志代表我会对巡回督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李五四副组长汇报了协会概况、业务发展情况、党建工作情况,特别是着重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李五四副组长在听取汇报后,认为我会党支部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工作非常重视,真抓实干,希望继续保持前期学习势头,继续做好后续的工作安排。


       同时,李五四副组长对我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一. 在主题教育的学习过程中增加爱国主义教育,将习近平总书记国庆系列重要讲话和新中国史也纳入到学习计划。


       二. 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专项整治工作和自身整改、民主生活会相结合。既要落实好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检视自身是否存在专项整治中的问题,又要在学习的基础上,征求会员意见、征求内部员工意见。对照党章及党内若干规定,检视党员自身在理想信念、尽职履责等方面的问题,列出检视问题的清单,针对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


       刘文和同志表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认真落实李五四副组长的指导意见,按照主题教育活动计划,积极完成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