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会员热歌推荐Vol.1丨燥起来!是时候去KTV唱出夏天的明媚!

2020-08-07 2178

“当你头顶有乌云时,别忘记去欣赏音乐、去歌唱”



因为

歌声淌进夏日的灵魂,

所有的明媚都在快乐地表达。


      2020年的开端似乎并不友好,当人们感慨生活在强制变道的同时,音乐为平淡单调的生活增添了几分幸福感。


      拿破仑说过“在一切艺术中,音乐对于情感影响最大”。在经历漫长的等待,这个夏天大家的快乐开始回归。当熟悉的麦克风、点播系统出现,音乐响起时,与音乐共鸣欢乐的你最想唱的是哪首歌呢?


丨夏日之歌


  • 周杰伦 《Mojito》——杰威尔音乐有限公司




      作为今年的夏日之歌,《Mojito》以传统的古巴鸡尾酒来命名。它不仅是古巴最著名的鸡尾酒,更是大文豪海明威的最爱,如宙斯女神般存在。黄俊郎以此酒为主体,为周杰伦这首充满古巴风情、带着轻快节奏、随性摇摆曲风的创作,写出了一种遇见爱情时,令人神往的浪漫情调。周杰伦以信手拈来的迷人旋律、浓郁摇曳的拉丁曲风搭配慵懒不羁的嘻哈,领着好友们,穿着异国情调清爽的夏衫,开着鲜艳复古的老爷车在滨海大道乘风而行,捕捉古巴景致。


会员简介:杰威尔"(JVR)”是由周杰伦(Jay Chou)个人创立的个人娱乐有限公司 ,该公司除了参与投资周杰伦执导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以外,目前主要以制作、发行唱片、筹办演唱会为主,公司现已有周杰伦、杨瑞代、邱凯伟、黄远、派伟俊等艺人。


丨火辣之歌


  • 熊猫堂《辣辣辣》——北京简单快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如歌名一样,熊猫堂的《辣辣辣》融合四川方言,将川渝文化与国际潮流完美融合,碰撞出了独属于他们的“Urban国潮”曲风。历经2年全亚洲招募,层层选拔、魔鬼集训和残酷淘汰,十七君、卡斯、陈鼎鼎、七哈、崔云峰五位熊猫堂成员用其超重量的音乐潜能和唱跳实力走到大家面前。《辣辣辣》融合了海内外顶级音乐人的协力创造,为我们送上了一首精心制作的夏日音乐火锅。


会员简介:简单快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于“简单快乐·认真唱歌”的经营理念,以良好信誉求发展为宗旨开阔市场。公司拥有专业的音乐创作与制作宣传团队,知名词、曲作家和知名音乐制作人、经纪人等幕后的资源来满足客户演出和对音乐品质的需求。简单快乐音乐先后为其旗下艺人包括李荣浩、小5、孙子涵、赖伟锋、BBF组合、朱兴东等艺人出版和发行唱片。



丨探秘之歌


  • 艾福杰尼《局》——北京自在天浩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地球娱乐)



      夏日的情绪是充满热烈的,借助音乐,我们总能找到释放的声音。艾福杰尼演唱并参与作词的歌曲《局》就给这个夏天增加了炸裂气氛。作为热播影视剧《古董局中局2》的推广曲,艾福杰尼的演唱直接为故事延展而出,辅佐剧情层层递进,入险境,破迷局,真假环生,终抵雨落天晴云破处。期间音乐设计多诡计、半开眼、柔把式,讳莫如深。探囊取物,三翻四抖均见尺寸。大义凛然也可,管中窥豹也存,只道是云遮月过,鉴墨寻瓷。


会员简介“地球娱乐”是一家泛娱乐文化公司,其业务板块涉及A&R音乐制作、艺人经纪、音乐数字版权、大型活动等领域,拥有环球影业、华纳兄弟影业、二十世纪福克斯影业、梦工厂等好莱坞集团实体音像制品的国内独家发行权。先后与王力宏、朴树、吴建豪、郑钧、许巍、 叶蓓等众多一线明星进行了深度合作。


丨勇气之歌


  • 阿冗《你的答案》——上海煮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对很多人来说,2020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迷茫、焦虑似乎成了生活的关键词。阿冗的《你的答案》是一首给人勇气的歌曲,能让迷茫的你,重拾勇气,努力向前,无论是曲调还是歌词,都能振奋人心。正如歌中所唱“黎明的那道光,会越过黑暗,打破一切恐惧,我能找到答案”。在有限的生命里尽可能地绽放,无论走多远都朝着一个方向,让真实的自己照亮心中的光,人生再苦,光热犹存,有一万种的力量能重拾信心!


会员简介上海煮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厂牌“煮草文化”致力于对年轻一代音乐人的打造。发掘并签约00后音乐人徐秉龙、孟凡明、林晨阳、江皓南等千禧一代音乐人。公司深耕内容创作,主打00后左右文化IP的煮草文化,以年龄、文化为圈层核心,借助音乐内容实现圈层突破,不断向外辐射到更大的受众。



丨梦想之歌


  • 老周《活着就要折腾》——北京鸟人艺术推广有限责任公司



      活着,在于折腾!折腾,是对梦想的尊重。在老周《活着就要折腾》的MV中,主人公老周酷爱音乐,因为命运的阴差阳错,梦想总是与老周失之交臂。老周退休在家后仍然痴迷音乐,偶然购得的吉他让他重拾心中的“火焰”。老周百感交集,遂用一生的感悟写出一首励志歌曲,重新召唤当年乐队的老兄弟,唱出了生命最强音。老周用歌声告诉我们,梦想与年龄无关,只要活着,就要追逐梦想,“折腾”才能不负人生



会员简介北京鸟人艺术推广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4 年底,其前身就是在流行乐坛已活跃多年的亚平音乐工作室。鸟人艺术成立以来,先后签约了含笑、李琛、彝人制造、庞龙、南合文斗等歌手及组合,其制作的音像制品数量及销量均为内地同行之冠。2004和2005年,公司相继推出了庞龙《两只蝴蝶》、《你是我的玫瑰花》,在互联网上大红,开启了数字音乐的大幕。


我们热爱夏天是因为它的包容与热情,用音乐释放声音,用音浪点燃明媚!





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是经国家版权局批准、在民政部登记成立的非营利性的社团法人,是我国唯一的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组织

主要管理音像节目著作权及与著作权有关的权利人自身难以行使的权利;向使用者发放许可及收费,定期向权利人分配使用费;向权利人和使用者提供法律服务;开展行业交流研讨活动。


入会咨询///

会员部电话010--66086442 / 6427 / 6468 转 268
邮件wangcheng@cavca.org
协会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38号院3号楼安联大厦22层22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