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KTV热歌推荐Vol.2丨周末!宜 释放压力,去K歌!

2020-08-14 1911

坚持可以解除万难;

只是,万难以后,又有万难。

但,没关系,至少你还在坚持。


       在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工作生活的压力处处都在,每一个看似光鲜的身影背后,都有着自己的「孤独学」。当就业、加班、竞争成为工作的常态,焦虑、压力接踵而至,面对喜忧参半的生活,崩溃的情绪就在爆发的边缘。


       从前,“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两个字”或许只是寥寥数字,但自己真的需要去面对琐碎的生活、永远干不完的活、无数喧嚣与诱惑时,你会发现这一刻你需要打开一扇大门,一扇可以带给你高兴、喜悦、轻松的大门。这个周末!释放压力,去K歌!让音乐渗透到内心的每一个角落,舒缓压力,释放自我。


一步成乐,四步生《莲》


张艺兴《莲》——东阳横店张艺兴影视工作室


       作为张艺兴个人音乐的「第四步」——《莲》采用了“双生”音乐概念,通过「前世&今生」的匠心创意实现了“时间融合”。上篇以中国古风元素与现代电子元素融合,下篇以潮流曲风接续现代城市生活,当中国传统元素和欧美流行音乐风格巧妙融合,其独特的巧思让人看到了属于张艺兴的音乐主张,也给听众一种独特的感官体验。《莲》意在表示中国传统文化中莲花“出淤泥而不染”的不俗气质与桀骜精神,通过莲的意象,展现出了张艺兴在音乐道路上不随波逐流,敢于做自己的独特魅力。



       音乐是情感的艺术,在张艺兴的音乐中可以看到他对梦想的坚定与执着。同样,在奋斗路上的每一个人,冲出桎梏,坚定向前,如「莲」般不污不垢,丰满年华



有LOVE的生活,是彩色的


筷子兄弟《I LOVE YOU》——北京乐享天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焦虑时代下,每一个朝乾夕惕的人都有着不一样的问题,我们焦急地寻找“通道”让自己走出困境,为孤寂的灵魂来一场心灵的洗礼。筷子兄弟洞察这一点,时隔六年带着一首满满正能量的全新单曲——《I LOVE YOU》暖心回归。快乐且治愈的词曲与MV情节相辅相成,筷子兄弟希望借这首歌向社会发出关爱生命的呼声,正如歌词“多少生命努力活着放声歌唱,生命已经是最好的礼物了,请点燃心中的光”中直白、暖心地表达,大家都应该敞开胸怀,拥抱美好的未来。因为真正的生活,离不开热爱,在每一个充满LOVE的日子里,大声说LOVE。



 学会享受孤独,成为生活的“孤独学家” 


陈学冬 《孤独学》——瑞凯知识产权代理(上海)有限公司



       一边是热闹喧嚣,一边是忙碌的生活,每一个努力的灵魂都隐藏着孤独的种子。陈学冬用一曲《孤独学》燃起城市里的私密共鸣,用歌剧花腔的唱法诠释了孤独患者的内心。《孤独学》由双金制作人朱敬然Andrew为陈学冬量身定做,歌曲MV可见陈学冬从风、沙等场景苏醒,满脸细沙,慢慢诉说:“城市角落,相遇的人不快乐,那是寂寞嘲笑,隔岸观火”,带我们体会孤独者的自语。整个MV都体现着孤独者的挣扎,内心害怕被遗忘,害怕整个世界就剩他一个——“耐住寂寞才会,好过胜于扑火”,也最终让人明白浴火重生便必须解锁内心的孤独,才能获得最大的自由。



 温柔吟唱,述说千年绝恋 


刘惜君《倩女幽魂》——北京自在天浩文化娱乐有限公司



       用音乐讲述故事,用歌声唱出心情。当刘惜君用悠扬的声音,唱响《倩女幽魂:人间情》时,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宁采臣与聂小倩奋不顾身的爱情故事也随之开启,这场看似茫茫无依的爱恋,在他们不离不弃的坚守下,越过跌宕,熠熠生光。刘惜君用歌声赋予了倩臣千年绝恋的无限温柔。



 跨过伤心,前行迎向光明 


沈燕《伤心的泪滴》——深圳启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城市的情绪有千万种,一次勇敢追逐,一次伤心落泪……都是生活化的记录。当音乐“情绪化”开始“流动”,大家会在“伤感郡主”沈燕的《伤心的泪滴》中找到共鸣。《伤心的泪滴》由万能胶作词创作,是沈燕2020年推出的国语流行单曲。“独自站在十字街头,一个人感觉太忧愁,伤心泪水滴落胸口......”沈燕用情至深的演唱,唱出了爱情的多重面孔。眼泪流下,喧嚣之后,跨过伤心,才能迎向光明。



      压力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缺乏面对的勇气!生活本就是起起伏伏、伏伏起起,坚持是继续战斗的勇气。释放压力,唱出心声,希望这几首歌能给每一位正在为梦想和生活坚持的人更多感悟,因为自己努力的未来才更显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