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会员热歌推荐Vol.8丨国庆邀月《歌唱祖国》,团聚共唱花好月圆!

2020-09-25 2265


目录(排名不分先后)



杨沛宜《歌唱祖国》
● 于海霞《我爱我的祖国》
云朵《新东方红》
● 王菲《但愿人长久》
任贤齐/杨千嬅《花好月圆夜》




NO.1 杨沛宜《歌唱祖国》——亚洲华纳(北京)音乐娱乐咨询有限公司


天籁童声 祝福祖国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当杨沛宜空灵清澈的声音响起,我们再次被真挚的演唱所打动。《歌唱祖国》凝结了爱国之声、人民之心、民族之魂,歌曲简洁明快、朗朗上口,成为亿万国人久唱不衰、响遍神州的“金曲”。


NO.2 于海霞《我爱我的祖国》——北京上加一线音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锦绣中华 如此多娇


为祖国加油,为华夏而歌,所有的祝福用歌声唱给祖国。于海霞在《我爱我的祖国》的演唱中,用其浑厚坚定的高音为我们展示了祖国大好河山,从江南春光到塞北银装,中华民族五千年的灿烂文化,五湖四海汇聚的中国情,透过一句句歌词展示出来。我爱我的祖国,一个壮美充满希望的中国。


NO.3 云朵《新东方红》——北京东方二十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东方红 中国红




唱响时代精神,经典全新演绎。《新东方红》开场铿锵有力的朗诵+云朵饱含深情的演绎,将歌词的力量表达出来——“东方红 中国红 不忘初心中国梦 中国从此强起来……”,以赤诚之心为华夏而歌,将所有的热爱用音乐表达。东方红,太阳升,共筑中国梦。




中秋月圆,团聚才是最大的圆满。离家奋斗的你我,唯有归家才可治愈所有的疲惫与艰难,特别在今年这个特别的节日里,更让人思乡心切!月是故乡明,团聚的幸福时刻邂逅温暖的音乐,让所有的思念用乐曲去表达。


NO.4 王菲《但愿人长久》——正东音乐娱乐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作为中秋夜的千古绝唱,苏轼的《水调歌头》穿越千年、耀烁古今,被音乐人赋予了全新的生命——《但愿人长久》。最美的文字与音乐契合,字字如心,句句有情,王菲天籁般空灵透亮的声音也为思念和团圆的日子里带来了别样的情感。“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这个节日里唯愿“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NO.5 任贤齐/杨千嬅《花好月圆夜》——滚石国际音乐股份有限公司


月美好 人团圆




花好月圆,又是一年中秋,思念的节日里总会有一首百听不腻的音乐,在今日的歌单中不能少了《花好月圆夜》。朗心见月,归途似箭,思念的城,想念的TA就在眼前,纵然千山万水,在一起才是终点。在《花好月圆夜》中我们可以听到温暖,听见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