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2020年广东会员座谈会圆满落幕

2020-11-02 1681




2020年1022日,由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以下简称“音集协”)主办,颂今音乐空间承办的广东会员座谈会(以下简称“座谈会”)在广州市顺利召开,启韵文化、中国唱片广州公司、珠江音像出版社、星外星文化、索氧音乐、大酱文化、盛佰文化、可心文化、酷繁文化等23家广东会员单位到场参会。



音集协 党支部书记、监事长 刘文和


本次座谈会由刘文和监事长主持,他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密切关注音集协运营和发展状况,就音集协在疫情期间积极开展业务工作的情况做了说明。



音集协 副总干事 国琨


副总干事国琨对协会近期的各项工作情况向广东会员做了详细汇报,从会员发展、许可收入、分配情况到协会部门调整、大数据系统启动公测以及新媒体业务开展、著作权法修法进展等与权利人息息相关的问题,受到与会会员对各项工作特别是新开展业务的认可和支持。




同时,会员就完善作品入库反馈机制、如何在新媒体领域为版权价值做增量等问题进行了踊跃发言和热烈讨论,对协会2020年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




最后,刘文和监事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融媒体时代,音集协作为我国唯一音像集体管理组织,将积极履行集体管理组织的行业使命,为会员创造更多元的价值,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音乐产业的未来描绘更大的想象空间。此次广州会员座谈会,在掌声和欢笑中圆满落幕。


与会嘉宾下会后一同参观了颂今音乐空间


《颂今音乐空间》简介:


《颂今音乐空间》由创作出《军中绿花》《茶山情歌》等名歌的著名音乐人、我会会员吴颂今先生开办,坐落在4A级旅游景区——广州荔湾湖公园内的千年古村泮塘, 2020年国庆节开馆,内有颂今音乐创作陈列馆、表演舞台与多功能厅、音乐阳台与花园茶吧等,是一座充满艺术氛围的音乐文创共享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