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会员热歌推荐Vol.14丨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2020-11-24 3399


十一月的第四个星期四,
是美国合家欢聚的传统节日
——感恩节。
(Thanksgiving Day)

为感谢上天赐予的好收成,
人们会举行隆重的庆祝活动。

在这家庭团聚、重温友谊的节日里,
你会跟谁分享快乐?
朋友?亲人?还是......

请收下这份来自冬日的温暖歌单,
感谢你与我相伴,砥砺风雨共同前行。

目录(排名不分先后

· 杨培安《感恩的心》
· 许嵩《对话老师》
· 齐一《致自己》
· 周杰伦《听妈妈的话》
· 汪峰《爸爸》


NO.1 杨培安《感恩的心》 ——瑞凯知识产权代理(上海)有限公司


重温经典 感动常在


点击感恩的心欣赏音乐

懂得感恩,才有一切。从微小的一颗尘土到开花结果,成长需要诸多因素的影响。杨培安的这首经典传唱歌曲我们耳熟能详。“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用难忘的真情和默默的陪伴,让我们将爱进行到底。


NO.2 许嵩《对话老师》 ——海蝶(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老师是人生路上的摆渡人

点击《对话老师欣赏音乐


忆往流年青春岁月,总有个令人印象深刻的人。老师,是我们成长道路上的摆渡人。许嵩的《对话老师》用轻松的音乐怀念了上学时光。那个坐在后排又不爱背书的学生,最终选择了适合自己的道路。这首信手拈来的校园歌曲,带给我们美好的青春回忆。




NO.3 齐一《致自己》 ——亚洲华纳(北京)音乐娱乐咨询有限公司

一曲心灵的独白

点击致自己欣赏音乐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繁华之后终将还要独行。在我们哭的笑的累的岁月里,我们是否该好好珍惜自己。”这首歌献给在生活中努力拼搏的你,歌词动人心弦,充满正能量!



NO.4 周杰伦《听妈妈的话》 ——杰威尔音乐有限公司

感动周董对妈妈的深情

点击听妈妈的话欣赏音乐

《听妈妈的话》是周杰伦创作的一首R&B歌曲。“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想快快长大 才能保护她。美丽的白发,幸福中发芽。天使的魔法,温暖中慈祥。”歌词情真意切,把对母亲的感恩之情融入美妙的音乐之中。这首歌入选了小学教材,是传播孝道文化,弘扬传统美德的必唱歌曲。



NO.5 汪峰《爸爸》 ——上海风华秋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感恩,父爱如山


点击爸爸欣赏音乐


《爸爸》是汪峰献给天堂的父亲的一份礼物。“爸爸,我想你,我想你。这思念让我痛彻心底,在天堂里你能听到吗?我为你唱的这段旋律。”这首歌的歌词非常感人,汪峰用歌曲倾诉对于父亲的思念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