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会员风采丨顺应数字版权时代,铸就伯音时代文化

2020-11-30 3938

        音乐产业作为娱乐消费经济的生力军,其发展速度连年剧增。“音乐+”泛娱乐消费经济发展模式逐渐兴起,音乐科技创新应用广泛,音乐产业迎来发展黄金时代,这也为更多的音乐公司和音乐人带来了机会。


        北京伯音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伯音时代”),是国内一家致力于服务于音乐人、歌手的唱片公司。在国内一众音乐公司中有着不可缺少的位置。

        伯音时代汇聚了歌手、原创音乐人、词曲人、制作人等多类资源于一体;与词曲人、音乐人、歌手、制作人等进行经济全约合作,从歌曲制作到市场推广完整产业链整合。集歌曲制作发行、版权代理、艺人打造、艺人经纪、活动演出、数字媒体营销推广等多项业务于一体,以专业的市场分析和企业定位,为音乐人才找到最适合的平台。


        伯音时代阵容强大,目前旗下艺人有:国际超模、演员、歌手瞿颖。六哲、胡小斐、赫星辰。合作歌手有:王贰浪、董嘉鸿、万能青年庞宁、周公、尚士达、奇然、韩梦雪、阿涵、阿细、赵尚为、胖胖胖、南铃子、赖美云等众多优秀音乐人。




        作为音乐唱片公司,制作宣发是一个音乐公司的立足根本,在这一点上,伯音时代有着很明显的优势。
        2018年王贰浪单曲《像鱼》正式发布上线,音乐平台评论突破20w条,试听破亿,下载量超过1200w,持续占据音乐平台巅峰榜热歌榜等前三名。截止2020年该首歌微博涨粉32w,15s短视频播放量破亿,使用量超100w,微博音乐亚洲新歌榜从0飙升至28名。
        2018年12月尚士达单曲《生而为人》正式发布上线。音乐平台评论突破15w条,试听破亿,下载量超过800w次。持续占据音乐平台巅峰榜热歌榜等前五名。抖音排行榜No1 。使用量50w+。
        2018年12月奇然,沈谧仁单曲《琵琶行》正式发布上线。音乐平台评论突破15w条,试听破亿,下载量超过800w次。登上网易云热搜榜top1,持续占据音乐平台巅峰榜热歌榜等。快手排行榜No1 。使用量50w+。重点话题阅读量破亿。
        2018年胡晓斐单曲《一百万个可能》正式发布上线,音乐平台评论突破20w条,试听破亿,下载量超过1200w,持续占据音乐平台巅峰榜热歌榜等前三名。截止2020年该首歌微博涨粉32w,15s短视频播放量破亿,使用量超100w,微博音乐亚洲新歌榜从0飙升至28名。
        唱作歌手董嘉鸿《放假了》抖音热搜top1,使用量225w+。
        原创音乐人庞宁《你还怕大雨吗》抖音播放破亿。歌手影响力排名上升6位。
        北京伯音时代拥有完整的一套音乐行销计划,它能够把一个普通人捧成明星,把一首歌推广给千千万万的人听。这一点在各种音乐数据上,伯音时代的确已经做到了!

        互联网+音乐的模式无疑在眼下音乐市场里是一种成功。伯音时代从前期选歌到制作后期,再到发行宣传都有着严格的质量把控和测评。伯音时代的御用制作人周富坚老师,曾给易烊千玺、庄心妍、胡夏、阿杜、周深等多名知名歌手制作过歌曲,可谓经验十足,功力深厚。每一首歌的制作都有着他独到的理解。同时伯音时代有着自己专属的录音棚,有着最先进的声场和技术设备,这为打造一首精良的歌曲做好了全面的准备。


        从编曲录音到发行推广,再到制作MTV、实体专辑、音乐周边等。伯音时代还掌握着很多的线下资源。它不仅是一家传统的音乐制造为主的音乐公司,还是一家资源雄厚的经纪公司,给艺人做品牌商演、专场全国巡演、音乐节或者live house的演出等,为艺人提供了最大最无忧的保障。比如2019年王贰浪《人间城》19个城市的全国巡演,创造了每站都提前售罄的辉煌成绩。也为王贰浪以后的发展打造了更深的基础。伯音时代从线上到线下都对艺人的发展都起到了大力的推动作用。


        在当今全国范围内如火如荼的音乐节和live house形势下,伯音时代以艺人经纪及唱片制作业务为重点业务。在发展过程中不断探索音乐的多元与原创性,注重歌手的创作力及现场表演,更全面的培养艺人成为录音棚、现场俱佳的全能艺人。
        伯音时代的下个方向将围绕音乐人扶持、音乐宣发、音乐版权、音乐现场等方面进行更多创新探索,引领“音乐+短视频”内容生态建设,联合打造多样化的音乐内容,助推优秀音乐人走向大众,助力华语原创音乐更加繁荣。
        面对数字音乐产业的商业多元化发展,伯音时代有着很长的探索之路要走。伯音时代会继续秉承发掘优秀的音乐人,制作高质量音乐水准唱片的原则,为扶植音乐人和为广大听众带来更多好听的音乐,而持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