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音集协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07-02 1371

2021年71日,是中国共产党100周岁的生日,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音集协党支部于630日接到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通知,正式批准张荙麟同志、蔡子天同志为预备党员。这是音集协党支部自2016年成立以来,经过5年的考察和培养发展的第一批党员,对于协会党建工作意义重大。71日当天,音集协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大会,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党员同志们唱《国际歌》


入党宣誓仪式在激昂的《国际歌》中正式开始。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党徽的见证下,张荙麟同志、蔡子天同志在国琨同志的带领下,高举右拳,庄严宣读入党誓词,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随后,张荙麟同志代表两位预备党员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牢记党的宗旨,恪守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遵守党规党纪,继续向老党员学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


国琨同志带领张荙麟同志、蔡子天同志宣读誓词

张荙麟同志代表预备党员发言


党支部书记刘文和同志发言向两位新入党同志表示祝贺,并对他们在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二位同志思想上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向党组织汇报思想情况;工作上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精益求精,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在生活上更要以共产党人的标准自觉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底线。



党支部书记刘文和同志发言


陈延静同志、国琨同志作为入党介绍人代表,也先后发表对两位预备党员的希望,强调两位同志要认真领悟、坚决履行入党誓词,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做好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希望两位同志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的要求,“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入党介绍人代表:国琨同志


入党介绍人代表:陈延静同志


入党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对在场其他党员理想和信念的强化。举起的右手是共产党员要肩负起的重担,每一位党员要从政治上、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牢记党旗下的铮铮誓言,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