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音集协团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2022-01-07 915

12月24日,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团支部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协会团支部书记苏闻绎传达了上级团委和协会党支部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要求团员结合党的历史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理论武装思想,将思想学习与工作生活相结合,更加自觉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前进。



会议现场


会上组织团员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视频,参会团员结合工作和感悟发表了观后感。团支部组织委员孙月桔表示,要主动汲取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以及党史中的智慧光芒和精神力量,贯彻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作为团支部委员,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团结带领协会青年一同奋发学习、爱岗敬业。协会办公室张睿表示,团员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协会党支部靠拢。在自己的岗位上提高政治思想觉悟,真抓实干,深耕领域,更好地担负起版权保护的重任,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征程上披荆斩棘、破浪前行。

会议上还讨论通过了2022年协会团支部组织协会青年参与学习的方案。2022年协会团组织将充分调动协会青年的学习热情,使协会青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学习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