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音集协即将举办营业场所播放音乐版权保护座谈会

2022-05-27 1192

海报01.png


在休闲的咖啡厅、餐厅,在商业氛围浓厚的商场、超市,播放悠扬的背景音乐,已成为营业场所为消费者提供增值服务必不可少的形式。背景音乐不仅能营造舒适的经营氛围,也能更好地为用户提供良好的消费体验,为商户创造了商业价值,这些背景音乐的版权人理应得到合理回报。2021年6月1日生效的新版《著作权法》首次为录音制作者增设了广播和表演获酬权,这意味营业场所、互联网直播、电台和电视台等场景使用音乐,需要遵守法律的规定向录音制作者支付使用费。

值此新《著作权法》施行一周年之际,为增进社会对录音制作者广播和表演获酬权相关工作的了解,推动营业场所播放音乐版权保护工作的开展,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将举行营业场所播放音乐版权保护座谈会。新《著作权法》实施后该项规定的效果如何?存在着怎样的法律和执行中问题?与会政府管理部门、相关行业组织、法学专家、权利人和使用者代表、律师将展开充分思想交流和观点交锋,以增进大家的了解,促进录音制作者的版权保护。

本次座谈会将面向社会报名,欢迎您的参会!


活动介绍:

主题:营业场所播放音乐版权保护座谈会

时间:2022年5月31日  10:00-12:40

形式:线上-腾讯会议,视频号【音像版权天地】同步直播


参会方式:

请于5月30日前扫码提交报名申请,申请通过后需工作人员审核,审核通过即可按时参会,您可通过关注【腾讯会议】公众号收到审核结果。若您错过报名时间,也可届时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音像版权天地】观看会议直播。

【官网】观众报名码.png

注:

请在报名时填写您的真实姓名及单位名称。

如报名中出现问题可以与我会联系:1551071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