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冰封未来,热情的燃冰

2022-06-14 2308

说唱歌手杨长青ICE今年的巡演已经开始,本次巡演选择“流浪人生”作为主题,湖南场的巡演即将在6月18日于长沙开唱,更请来了近期在大热综艺上尽显实力的说唱组合魔动闪霸作为本场嘉宾,相信ICE和魔动闪霸一定能给现场的嘻哈客带来惊喜。当然惊喜不止如此,在随后其他城市的巡演中ICE还请来了艾热AIR、张思源和高天佐等多位好友加盟火热现场。


ICE Photo.png

杨长青ICE


而就在本次巡演开启前不久,ICE名下的厂牌冰封未来发布了新专辑《KINGDOM》。在这张新专辑中,ICE邀请到了国内诸多个性说唱歌手,如马思唯、谢帝、弹壳和SASI等,共同给说唱歌迷带来了新的听觉盛宴。


专辑封面.png

《KINGDOM》封面


一反在前张专辑《浪漫旅行3》中以爱情和思考人生为主、堪称柔软的表现,ICE在《KINGDOM》中和几位兄弟的音乐和歌词都显得都更有冲劲儿,甚至有些“骄傲”且“带刺”,但这也正是说唱歌手这群不羁的人自我激励的一种方法——让自己保持冲劲儿、继续前进——如果说他们是“冰”,那也一定是足以点燃未来的“可燃冰”。


浪漫旅行3.png

《浪漫旅行3》封面


期待杨长青在未来继续用自己的ICE、自己的Swag带领冰封未来点燃说唱音乐歌迷们的热情。


歌曲推荐


ICE《Outro》

(点此试听)

他们全都在说你该往左 往右

没有共鸣你要如何表达 感受

Be myself。简单的话,却是很多时候最难的事情,就来听听ICE的这首歌,获得些许勇气,继续坚持做自己。


ICE《For You》

(点此试听)

Lady 我需要一点点勇气

也需要一点点动力
那是因为我everything is for you

谁说Rap的含糖量不能突破天际?当一个酷酷的小伙儿用他帅帅的Rap押着韵脚告白,应该不会有几个姑娘能把住自己心中小鹿。


ICE《KEEP IT AWAY》

(点此试听)

你不敢相信你比你想的更坚强

强大的心脏还有你厚实的肩膀
属于你的浪漫旅行早已起航
欣赏 旅途

就像这歌词,不要在乎世界的那些不完美,我们都比自己想象的更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