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喜迎党的二十大 音集协党支部举办革命影片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4 914

为庆祝七一党的生日,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党支部于6月23日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革命影片《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full view 2.png

观影现场


该片是八一电影制片厂1991年出品的描写解放战争三大战役系列影片的第一部,讲述解放战争时期在以毛泽东主席为首的中央军委领导下,林彪指挥的解放军东北野战军发起辽沈战役,攻克锦州,全歼国民党廖耀湘兵团,最后攻克沈阳解放全东北的故事。影片长达222分钟,同志们观看得津津有味,不少年轻同志还是第一次观看该片,被电影情节深深打动。


film.png

电影《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观影后,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围绕影片发表了感想。同志们表示,现在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体会到来之不易;作为共产党员,应当坚定理想信念,顾全大局,为了共产主义目标坚持不懈地努力。


full view 1.png

交流现场


党支部书记周亚平同志总结说:世上事大多是复杂的,这就需要我们充分发挥个人的主观能动性和创新意识、发扬团队精神和合作精神去找到应对办法,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意识,才能面对困难取得胜利,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Zhou Yaping_s.png

周亚平同志作总结发言


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音集协党支部在此前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二联合党委组织开展的“喜迎党的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中积极组织,收到征文12篇。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观影活动取得良好效果,音集协党支部后续还将继续组织革命影片观影活动,并积极努力争取在二十大前后发展第二批党员,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