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音集协、文著协、联采会与服贸协等单位党支部参观中央和国家机关书画摄影展 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2022-09-16 683

9月9日,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党支部、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党支部和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与中国服务贸易协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前往民族文化宫展览馆,参观“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央和国家机关书画摄影展,开展联学联建主题活动。


01.jpg

观展的各单位党员同志(摄影:张睿)


党的二十大是今年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了团结引领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新局面,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于9月1日至15日在民族文化宫组织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央和国家机关书画摄影展。


作品.png

部份参展作品(摄影:王城、张睿、文著协提供)


参展的600余幅书法、绘画、摄影作品,通过艺术的语言礼赞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表达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对党的二十大的热切期盼,展现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干部职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06.jpg

展览大厅(摄影:文著协提供)


此次党支部联学联建主题活动将党建促业务落实到实处,三个党支部的书记一致表示:此次活动开展得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后能够多多开展联合党建活动,四家协会可以在知识产权领域上加深沟通和交流,党建和业务双促进。


07.jpg

音集协观展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摄影:张睿)


音集协观展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要继续守正创新,笃行不怠,克服疫情影响,发力推进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业务上新台阶,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和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