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二联合党委来我会开展党建攻坚调研督导

2022-09-29 850

2022年9月21日,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二联合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孙永福等赴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就党建质量攻坚工作进行调研督导,了解并检查音集协党支部就党建质量攻坚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音集协党支部书记周亚平同志、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国琨同志出席会议,党支部党员冯宇萱同志、蔡子天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周亚平书记代表音集协会党支部向第二联合党委汇报了党支部基本情况,并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完善党组织设置,规范党组织生活、有效防范风险,完善党建制度机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党建质量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回顾了2021年在工委正确领导下,音集协党支部坚持党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党建工作凝神聚力发挥带头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团队积极性,取得的业务成果。


01.png

会议现场


孙永福书记代表第二联合党委肯定了音集协党支部近期工作的成绩,并就迎接党的二十大准备工作、党组织融入内部治理发挥作用等列入攻坚行动提出要求,强调了要完善行动计划安排,做好日常部署。孙永福书记还与周亚平书记、国琨同志就音集协业务情况进行了交流,希望各商协会能充分利用第二联合党委提供的交流沟通平台,整合各自资源优势,展开深入探讨,在各自业务领域创造更好成绩,切实让党建工作成为促进业务发展、增强团队凝聚力的有力保障。


02.png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