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世初有音:专注于内容赋能

2022-12-23 1189

北京聆恩文化有限公司是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会员,成立于2017年,其深耕于影视音乐的垂类厂牌“世初有音”从多维度发展,其业务包括音乐创作制作、音乐发行、版权代理、艺人孵化等等。公司致力于创作并传播优质的音乐作品,通过对影音市场运作规律、消费热点、审美变迁等方面的洞察与捕捉,来对影音项目内容生产进行服务和定制。

logo.jpg

秉承着“专注于内容赋能”的运营理念,聆恩文化旗下创作者参与制作创作了百余部优质、热门影视剧项目的OST作品,其中不乏《亲爱的热爱的》《山河令》《小敏家》这样现象级的爆款剧,也有《斗罗大陆》《紫川》《剑网3》这样的头部IP,更有《一闪一闪亮星星》《祝卿好》等黑马口碑好剧和《大考》这类彰显时代气息的作品。

作为一家以内容生产为核心的音乐公司,通过深度参与百余部全品类优质内容,聆恩文化对音乐和影视内容间契合度的把控能力已位于行业前端,其制作作品更是集口碑与市场接受度于一体,深受大众喜爱。而这一切,都离不开聆恩文化的金牌制作人——孙艾藜。


孙艾藜.jpg

影视音乐制作人、配唱制作人 孙艾藜


在孙艾藜的创作理念中,“适合的才是最好的”这一点无疑使她的作品定制化内容具有高精准度。所以她“定制”的不同类型作品中“有少男少女的爱与誓言,有执剑天涯快意人生的江湖豪情,有中年人生的无奈与羁绊,亦有奇幻世界的丰富想象力和爱恨纠葛”等不同情绪的呈现。而“音乐的服务性”这一点又使得作品更加润物无声、恰如其分地为剧情增加了另一种层次及高度,在观众体验“另一种人生”的时候将情绪瞬间拉满,让剧情印象深刻且回味无穷。

此外,聆恩文化在深耕影视音乐内容产出的同时也孵化出了垂于这一领域的艺人。

茜西作为聆恩文化为“垂直于影视歌曲演唱”而孵化的首位歌手,其极富质感的音色,以细腻的情感诠释画面的唱法为OST与剧情的契合度完美加分。孵化至今已演唱了《大考》《变成你的那一天》《祝卿好》《他在逆光中告白》等14部优质口碑影视作品的OST。发行超半数的作品都在影视金曲榜中取得了不俗的名次,其中《星河》一经推出即获得了网易云音乐飙升榜TOP1、iTunes土耳其最佳曲目Soundtrack#11和香港最佳曲目Soundtrack#13的好成绩。《同心》等曲目也稳定的保持着高“同时在线收听人数”。


茜西.jpg

歌手 茜西


“世初有音”作为专注于内容赋能的团队,为业内及相关产业链上机构提供着源源不断的内容支持,将审美和品质这两项基本准则融汇在包括配乐与视觉在内的产品化音乐产出上,未来还将持续带来更多前沿的听觉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