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唐通文化:High唱!热舞!干杯!青春无敌!

2024-04-08 240

蹦蹦跳跳玩玩闹闹

因为正年少

有些单纯有些天真

其实不重要

关于爱情关于未来

感觉很奇妙

Happy Baby 请你过来

回答好不好


说起80、90后的青春,绝对绕不开这首来自内地著名女团青春美少女队的《快乐宝贝(happy baby)》,女孩子们用甜美的歌声、活力满满的舞蹈,在那段时光里留下了一道亮丽的色彩。

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会员北京唐通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内地女子演唱组合青春美少女队成立于1996年,在长长的音乐旅程中,她们一直未曾停下脚步,为歌迷们带来众多经典歌曲:



青春美少女队也从不拘泥于风格,在多个曲风赛道上为歌迷们带来了新鲜的体验,如组合25周年纪念单曲民谣《要记得》和魔性电子舞曲《左手右手耶(小红花)》,都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尤其是后者,更是在短视频平台一时间风头无两。



今年2月,青春美少女队再次带来惊喜,推出摇滚作品《干了干了这杯酒》。这首歌由组合老朋友苏耶尔操刀创作并制作,是继《要记得》《左手右手耶(小红花)》两首歌后,双方第三次合作。

不同以往的甜美风格,这首摇滚风格的音乐作品更加直接地表达了青春美少女队对音乐的态度——在好音乐中,与老朋友一同“先干为敬”!


青春美少女队《干了干了这杯酒》

干了干了干了这杯酒

所有情谊所有的问候尽在不言中

干了干了干了这杯酒

欢乐相聚不停休我们还是好朋友


“制作这首《干了干了这杯酒》,除了想拓展组合曲风,也考虑了市场需要。从去年开始,音乐节在内地非常火爆,不同于一般拼盘演出,音乐节的观众更多的是年轻人,他们情绪更高涨也更有活力。考虑到摇滚风格的音乐符合音乐节受众的需要,青春美少女队制作了这首摇滚风格的歌曲,希望能得到歌迷们的喜爱,” 经纪人大唐介绍。




相信在未来青春美少女队还会不忘初心,为歌迷们带来风格更加多元、旋律更为动听的音乐,让我们和她们一起High唱,热舞,干杯吧!因为青春无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