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我会卡拉OK版权运营中心受邀参加“第十七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

2008-11-05 2720

      BIRTV2008(第十七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将于11月5日——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我会卡拉OK版权运营中心受邀参展,展位设于2号馆(音频展区)。


      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是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的主体活动之一,是中国最具权威的广播电影电视专业设备综合展览会,位列国家“十一五”文化发展纲要重点支持会展活动首位,至今已经举办了16届。每年展览会期间,全国各地的广播电视专业人士包括各级广播电视厅、局的管理者和电视台的用户组成众多代表团前来参观。


      目前,卡拉OK版权运营中心正为参展进行积极准备,作为协会具体负责卡拉OK版权收费工作的执行机构,卡拉OK版权运营中心将通过本届展会向参会者推广正版曲库,扩大对外交流与合作,让尊重著作权人劳动、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音集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