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我会代表团赴香港就集体管理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2009-10-29 4589

      应IFPI(香港会)及香港音像版权有限公司(PPSEAL)的邀请,由副总干事马继超、刘文和,财务分配部主任徐军三人组成的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代表团,于2009年10月21日-23日赴香港就集体管理工作进行交流与学习。代表团在港期间与香港音像版权有限公司(PPSEAL)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双方就卡拉OK收费及分配方面的经验、存在的问题及双方在签订相互代表协议中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探讨。IFPI(香港会)总裁冯添枝先生、香港音像版权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百莲女士参加了会面。IFPI(香港会)主席吴雨先生及相关唱片公司代表在港期间宴请代表团成员,期间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谈。代表团在港期间还拜会了国际唱片业协会(IFPI)亚洲区总部。

左起第四位为IFPI(香港会)总裁冯添枝先生、右起第二位为香港音像版权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百莲女士。


音集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