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音集协党小组召开“开展创先争优,落实公开承诺”动员会

2010-08-27 3036


       2010年8月12日下午,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联合党支部音集协党小组根据新闻出版总署直属机关委员会相关文件精神,召开了“开展创先争优,落实公开承诺”动员会,音集协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由音集协联合党支部副书记刘文和主持。党支部书记王化鹏在会议上做动员讲话,全体党小组成员学习总署直属机关党委下发的《关于在新闻出版总署(国家版权局)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落实“公开承诺”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领会文件精神。王化鹏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按照“五个好”和“五带头”的要求,紧密结合协会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要求,做出公开承诺,认真落实,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小组成员随后展开热烈讨论,纷纷结合自己本职工作谈学习文件的心得体会。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党中央精神和总署直属机关党委的要求,积极参与创先争优活动,做好本职工作,坚持从实际出发,改革创新,立足岗位,务求实效,郑重公开承诺,严格落实到位。



音集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