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联合党支部音集协党小组召开会议落实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领导点评工作

2011-02-11 3183


       根据总署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转发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认真做好领导点评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音集协党小组按照联合党支部支委会对此项工作的具体要求与安排,于2011年1月7日召开党员扩大会,贯彻、落实“创先争优,领导点评工作”。我会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联合党支部书记王化鹏主持。


       王化鹏同志首先向全体与会同志传达了《中央及总署<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认真做好领导点评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讲解了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对此项工作的理解。之后,5名党员对照自己的公开承诺内容,分别做了发言。发言中,每位党员都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及表现,就“公开承诺”内容进行自我评价,既肯定成绩,又找出不足。在每一位党员发言后,王化鹏同志针对该党员的综合情况,做出细致、认真的点评,指出今后努力的方向。


       通过此次点评活动,党员们普遍反映,这种点评方式非常好,是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组织活动的良好形式。



音集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