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国家博物馆

2011-05-11 3218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90周年华诞,加强爱国主义思想教育,2011年4月29日,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群众到国家博物馆进行了参观。


       首先,大家参观了“复兴之路”基本陈列。复兴之路是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等部门联合指导下推出的爱国主义教育展览,是目前唯一一个全面展示中华民族170年复兴之路宏大主题的陈列展览。通过展出的1280多件套珍贵文物和870多张历史照片,大家回顾了鸦片战争以来的一百多年间中国各阶层人民的奋起抗争,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深入理解了历史和人民为什么和怎样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选择了改革开放;更加坚定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坚持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不动摇的决心。


       此外,大家还参观了青铜、陶瓷、佛像、国画等古代艺术展及古代秘鲁艺术等展厅,领略了中外文化艺术瑰宝的魅力。


       参观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很大收获,希望党支部经常举办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丰富党员的组织生活。



音集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