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音集协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京召开

2011-06-08 3783

    2011年5月27日,“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家版权局版权管理司版权处正处调研员苏如松、新闻出版总署人事司综合劳资处处长王彤应邀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理事长张振华主持,14位理事出席。
    常务副理事长兼总干事王化鹏首先向理事会报告了协会2010年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协会2010年在会员发展、曲库建设、卡拉OK收费、数字音乐授权、维权诉讼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协会2011年的工作做出了具体的规划。副理事长周建潮向理事会报告了协会2009-2010年度财务工作。全体参会理事对协会《2010年工作报告》及《2009-201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通过并同意提交第三次会员大会审议批准。
    副总干事马继超向理事会就《卡拉OK著作权使用费分配细则修订稿》的内容进行了报告;副理事长王化鹏向理事会提交《关于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的提议》,提议在2011年第三季度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上述报告经全体参会理事审议并一致通过。
    会议表决程序完全符合《著作权集体管理条例》、《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会员章程》及民政部相关规定。
    各理事充分肯定协会2010年的工作成绩,并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协会在曲库建设、推动收费方面进一步加强工作。王化鹏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感谢各位理事对协会以往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坚信协会工作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将越做越好。

  


音集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