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工会成立大会召开

2011-11-09 3404

    2011年9月29日,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工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协会全体员工参加了工会成立大会。会议由协会工会筹备组负责人、副总干事刘文和主持,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总干事、党支部书记王化鹏出席会议。
    会上,刘文和同志首先宣读了北京商务中心区总工会《关于同意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成立工会组织的批复》,并代表筹备组向与会员工介绍了工会筹备成立的相关情况。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的相关规定,与会全体员工表决、通过了《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工会章程》、《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工会经费使用办法》,并选举刘文和、徐军、张艳玲三位同志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紧接着召开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上,刘文和同志被推举为工会主席,徐军同志为经费审查委员,张艳玲同志为女职工委员。
    与会员工纷纷发言,表示一定要积极支持工会工作,同时希望工会能够在有限的条件下更多地关心员工的生活,多组织活动,增强企业的凝聚力,使员工能够更好地安心做好本职工作,让工会真正成为员工之家。
    当选的委员也先后发言,首先感谢大家的信任,决不辜负大家的希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做好工会工作,关心员工的生活,为员工做实事。
   最后王化鹏同志代表协会、党支部对工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工会在维护员工合法权益、促进协会各项工作的正常进行和发展等方面多做工作,发挥基层工会会员之家的作用。
    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音集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