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音集协联合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3-12-31 3036

       根据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机关党委通知精神,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联合党支部于2013年12月25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总干事王化鹏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王化鹏同志首先发言,对支部党员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认真学习态度予以肯定,接着带头对自身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剖析,谈学习心得和体会,请大家提批评意见。此后,参会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剖析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探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交流解决问题的方法。因为联合党支部是由音著协、音集协、文著协、影著协四家著作权集体管理组织的党员组成,做的工作有共同的特点,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党员们畅所欲言,遇到共同话题时,与会党员展开热烈讨论,畅谈各自看法,探讨著作权集体管理工作未来的发展方向。


       通过本次生活会,与会党员深感收获良多,既提高了政治觉悟,又有助于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提高工作能力。王化鹏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支部将多组织活动给大家提供学习和交流平台,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作用。




音集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