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音集协联合党支部召开“严纪守法、鉴危自省”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5-06-10 6089


      根据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相关文件的精神和要求,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联合党支部于2016年6月5日召开了“严纪守法、鉴危自省”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化鹏主持,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中国电影著作权协会——全体支部党员共15人参加了会议。


      王化鹏同志首先宣读了总局《关于召开‘严纪守法、鉴危自省’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意见》,然后对文件内容进行了解读、宣讲;接着刘文和副书记通报了总局机关和直属单位近期违纪违法案例,要求大家提高认识、引以为鉴;此后全体支部党员结合总局文件的精神、典型案例及自身情况,轮流分别发言:有的同志谈到“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并与支部党员共同分享了学习资料;有的同志谈到在著作权集体管理工作中,应当用专业知识水平、高质量服务赢得会员信任和尊重,贯彻“三严三实”的要求;有的同志提出制度建设对于“严纪守法”的重要性:还有的同志提出,要防微杜渐,提高认识,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支部党员都在发言中对照自身情况,自查了六项纪律的执行情况,并对自己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王化鹏同志最后做总结发言,希望大家深刻理解党的纪律的重要性,在思想上、工作中、生活中严于律己,认真践行“严纪守法、鉴危自省”和“三严三实”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