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我会参加“中直机关行业协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2016-12-05 4373


      11月29日至12月1日,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党支部书记兼副总干事刘文和、法律部助理宋雪雨参加了由中直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临时党委组织的中直机关脱钩行业协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参加培训的还有原隶属于文化部、中国文联、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相关机构的首批脱钩协会和第二批正在办理脱钩的20多家社会组织领导、党员代表,共60余人。


      中直党工委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组织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培训课程。中直工委副书记兼组织部长段余应做了“全面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协会党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开班报告,并就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和要求提出三点意见。中组部组织二局四处处长耿延葆做了“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协会党建工作”的专题讲座,耿延葆紧紧围绕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协会党建工作。民政部社会组织部管理局副局长安宁做了“坚持分类指导,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专题讲座,对脱钩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全面解答。在大会交流中,各行业协会代表依次发言,表达了对本次培训学习的领悟和将党建工作落实到实处的决心。最后中直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部部长兼临时党委书记罗建辉做总结报告。


      本次培训以专题讲座、小组讨论、观看校内教学影片等多种形式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学习领悟。与会人员皆认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对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了党建工作的目标方向,为扎扎实实做好协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2016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