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公告

2018-02-09 4751


      2018年1月17日我会召开了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包括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版权管理司社会服务处宋萍萍处长;协会理事长周建潮、常务副理事长兼总干事邹建华、副总干事刘文和、马继超出席本次会议。此次理事会应到理事19人、实到理事18人,符合协会章程规定。


      会议由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周建潮主持,由协会总干事邹建华向理事汇报2017年总体工作,2017年协会在卡拉OK娱乐场所经营收入下滑的市场环境下,克服种种困难,完成了1.86亿元的收入目标。副总干事刘文和向理事汇报了2017年协会的脱钩工作,以及脱钩后协会章程的修改说明。理事会经审议投票通过了《协会章程》(草案)、《关于授权秘书处履行<协会章程>(草案)第九条第三款规定的提议》、《关于设立监事及推荐监事人选的提议》以及“关于增补北京竹书房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为理事等事项。审议事项后,协会总干事邹建华向理事通报,由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人事司规定,邹建华不再继续担任协会法定代表人。周建潮为我会理事长,担任新的法定代表人符合我会章程规定。


      会议最后,理事长周建潮强调,协会要转换观念,加强服务会员的意识和能力,增强会员的主人翁意识,建立和完善协会的制度和运行管理机制;同时进一步发展会员,扩大版权基础;积极妥善处理好协会历史遗留问题。



2018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