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我会应邀参加香港音像版权有限公司(PPSEAL)成立40周年庆典活动

2024-03-29 346

2024年3月18日,国际唱片业协会(香港会) - IFPI(HKG)及香港音像版权有限公司(PPSEAL)成立40周年庆典活动在中国香港举办,应主办方邀请,我会总干事周亚平、副总干事马继超、国琨及会员部主任冯宇萱赴港参加庆典活动。


图1.png

曾百莲(左五)、张国林(左六)、周亚平(左七)、许佩斯(左八)、冯添枝(左十)


我会总干事周亚平向PPSEAL赠送纪念盘,对PPSEAL成立四十周年表示祝贺,并与IFPI(HKG)主席许佩斯女士、PPSEAL主席张国林先生、IFPI(HKG)总裁冯添枝先生以及PPSEAL总经理曾百莲女士以及PPSEAL理事会成员合影留念,周亚平在庆典活动现场发表演讲, 介绍我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展望中国内地音乐市场良好的发展前景,令PPSEAL会员和参加庆典的香港各界人士了解中国内地音乐市场的巨大的商业机会和发展潜力,以及音集协与PPSEAL的广阔合作空间,受到现场参会人士的广泛好评。


图4.png

我会总干事周亚平在庆典活动现场发表演讲


香港音像版权有限公司(PPSEAL)成立于1984年,是国际唱片业协会(香港会) - IFPI(HKG)的附属机构。 PPSEAL代表超过九成的香港本土唱片公司,向中国香港地区使用录音及录像制品的使用者发放许可并收取版权费,如广播电台电视台、航空公司、零售业、餐饮、酒吧、购物中心、卡拉OK等。


图5.png

全国人大代表霍启刚(左五)出席庆典活动


作为合作伙伴,音集协与PPSEAL有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在港期间,音集协代表团还访问了PPSEAL,并开展了业务交流活动,就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双方表示在未来的业务工作中要不断加强联系、紧密合作,随着我国新修订的著作权法赋予录音制品广播和表演获酬权,我会与PPSEAL也将在更加广泛的领域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共同推进在中国内地和香港地区的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