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公告

2017-04-07 6265

      2017年3月21日我会召开了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本次会议出席的领导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社会服务处副调研员郑向荣;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王涛、常务副理事长兼总干事邹建华出席会议。此次理事会应到理事23人,实到22人,符合协会章程规定。


      会议由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王涛主持。理事会审议通过了《2016年度工作报告》,《2015-2016年度财务报告》,《2016年度卡拉OK著作权使用费分配细则 》(草案),《迷你KTV著作权使用费分配办法》(草案),《关于2016年度管理费4%部分调整的提议》,《关于给予天合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超额完成收费任务奖励的提议》。会上,与会理事纷纷发言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协会的年度工作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及意见。


      此外,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王涛同志辞去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理事长职务的提议》及《关于推荐周建潮同志为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候选人的提议》。同意王涛同志辞去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理事长一职,并增补周建潮同志为我会新一任理事长,在会员大会履行相关程序。邹建华同志会上表示,王涛理事长因工作原因很遗憾不能继续担任协会理事长一职,王涛同志任职期间,对协会的工作和发展方向给予了很多的帮助,我代表协会和权利人向王涛同志表示由衷感谢。


2017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