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其他用户

我会是经国家版权局正式批准成立的我国唯一音像集体管理组织,依法对音像节目的著作权以及与著作权有关的权利实施集体管理。

我会管理的音像节目包括受著作权法保护的录音、录像制品和以类似摄制电影的方法创作的作品。所管理的权利种类涵盖音像节目的表演权、放映权、广播权、出租权、信息网络传播权、复制权以及其他适合集体管理的音像节目著作权和与著作权有关的权利。

目前我会不仅促使更多KTV、VOD商、迷你KTV、互联网用户合法使用音像节目。而且在其他领域(例如教科书法定许可,在教科书中汇编已经发表的作品片断或者短小的文字作品、音乐作品或者单幅的美术作品、摄影作品,除作者事先声明不许使用的外,可以不经著作权人许可,但应当支付报酬)也逐渐开展许可工作。除了上述方式之外,使用我会管理的音乐电视作品,也应从我会取得授权许可,向我会交纳著作权使用费(合理使用除外)。

希望广大的音像节目使用者积极与我会联系,实现合法使用。

涉及以下领域:

IPTV、教科书等

IPTV业务咨询

教科书等业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