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联系我们

秘书处

秘书处是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的常设机构,负责处理协会的日常工作。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38号院3号楼安联大厦22层2212号
  • 网址:www.cavca.org
  • 电话:010-6608 6468 / 6427 / 6442 / 6649;6501-6009 / 6439
  • 传真:010-6608 6475
  • 邮箱:cavca@cavca.org

会员部

业务范围:主要负责会员发展与会员服务,组织会员活动;协会与会员的合作洽谈,会员及会员作品宣传推广等工作。

资料部

业务范围:主要负责建立作品资料库和权利人信息库;与大数据著作权管理系统对接曲库;配合分配部提供相关数据及开展许可业务的作品资料支撑等工作。

许可部

业务范围:主要负责向使用者发放著作权使用许可,收取使用费及新业务开展等工作。

法律部

业务范围:主要负责协会整体的法律事务,包括法律诉讼和合同合规等工作。

广播表演权部

业务范围:主要负责向体量较大的广播权和表演权使用者收取使用费、以及向互联网相关权利的使用者发放许可、收取使用费等工作。

财务部

业务范围:主要负责协会整体财务及预算管理,实施财务监督;根据分配部确定的分配方案,向会员结算著作权费。

分配部

业务范围:根据会员部和资料部提供的会员及登记作品情况,结合抽样调查的使用者点播数据,按照会员大会和理事会通过的分配方案及分配细则进行著作权使用费的分配。

宣传部

业务范围:主要负责协会对外宣传及公共关系管理,包括协会的网站和自媒体运营,协会信息公示、以及重大突发事件的公关处理等。

办公室

业务范围:主要负责日常行政工作、人力资源管理、文件档案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