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索尼音乐与我会签署入会协议

2017-07-12 5005

    索尼音乐娱乐(Sony Music Entertainment)是全球三大国际唱片公司之一,总部设在美国纽约,公司旗下拥有众多国际知名艺人,如迈克尔杰克逊,席琳迪翁,马友友等,并发行了许多历史上著名的、在国际上产生相当影响的唱片。
   索尼音乐娱乐(中国)以大中华区为重点发展的市场,在音乐行业向纵深不断推进,并辐射电影、电视等整个娱乐产业,进行着全方位、高水准的发展,使得索尼音乐一贯保持着音乐娱乐领域内最耀眼的品牌影响力。
    索尼音乐作为华语乐坛最大的唱片公司,以往是通过代理商将权利授权与我会。随着我国集体管理制度的完善及协会工作的不断发展,双方的了解逐步加深,直接合作的意愿逐步增强。今年在国际唱片业协会(IFPI)亚太区的协助下,索尼音乐开始与我会洽谈直接入会事宜。经过多次会谈,我会向索尼音乐详细介绍了目前的工作及下一步的规划,并就索尼音乐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索尼音乐表示,愿意以会员身份直接参与到我会的工作中,共同推动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制度的建立和发展,为进一步规范音像产业市场秩序、保护音像权利人合法权益做出努力。
   2017年7月11日,索尼音乐与我会在京举行签约仪式,我会理事长周建潮、常务副理事长兼总干事邹建华、副总干事刘文和、马继超,索尼音乐娱乐中国和台湾地区首席执行官周建辉、中国大陆总经理胡译友,IFPI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郭彪出席了签约仪式。
 
 
 

                                                                       2017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