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环球音乐来我会访问

2017-07-31 4469

   

    7月26日下午,环球音乐法律事务总裁理查德先生、环球音乐商务发展高级副总裁西蒙卡梅尔先生、环球音乐大中华区总经理吴佳伦先生、环球音乐大中华区法律事务副总裁陈祝君女士、国际唱片业协会亚洲区总裁洪伟典、国际唱片业协会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郭彪先生等一行人来我会访问。
    协会总干事邹建华首先向环球公司理查德先生一行人来访表示了欢迎,并向理查德先生一行介绍了中国音乐行业的变化和发展、以及产业的进步;着重介绍了协会在一年多来在深化会员服务、协会内部制度建设、版权费分配、以及促进著作权法立法等方面做出的工作。理查德先生对协会一年来各方面工作的进展表达了赞赏,并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寻问。邹建华对理查德先生即将退休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并希望先生随时与协会保持联系,在业务领域内给予音集协更好的建议和支持,也希望环球音乐与协会携手共同推动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制度发展。我会副总干事刘文和、马继超也参加了会见。
 

                                                                 2017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