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2018-01-23 4430


      2018年1月17日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在京召开,18家理事单位代表和个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社会服务处处长宋萍萍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协会理事长周建潮主持,首先由协会总干事邹建华向理事汇报2017年总体工作,副总干事刘文和汇报协会脱钩工作及协会章程修改说明。然后,请理事们投票表决,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草案)、《关于授权秘书处履行<协会章程>(草案)第九条第三款规定的提议》、《关于设立监事及推荐监事人选的提议》以及“关于增补北京竹书房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为理事等重要事项。会议最后,理事长周建潮强调,协会要转换观念,加强服务会员的意识和能力,增强会员的主人翁意识,建立和完善协会的治理和运行机制;同时进一步发展会员,扩大版权基础;积极妥善处理好协会历史遗留问题。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社会服务处处长宋萍萍对协会2017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指出,协会脱钩后,在充分发挥自主的同时,国家版权局版权管理司将继续实行监管,做到‘脱钩不脱管’。


2018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