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公告

2018-06-12 5005

      2018年5月30日我会在京召开了第七次会员大会,全国100多家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符合章程要求法定人数。国家版权局社会服务处处长宋萍萍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我会理事长周建潮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理事会提交的《2017年度工作报告》《2017年度财务报告 》《协会章程》《协会资产管理暂行办法》《设立监事及推荐监事人选的决议》《关于增补索尼音乐娱乐(上海)有限公司为理事的决议》及《关于增补北京竹书房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为理事的决议》。大会同意邹建华因身体原因,辞去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和总干事职务,投票增补周亚平为协会副理事长并代理协会总干事职务。根据本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协会章程》的要求,协会应设立监事,此次大会,投票选举刘文和为协会监事长,崔婷琪、刘光涛为监事。 


   周建潮理事长在大会发言时指出,协会与政府脱钩后,要转变观念,建立科学、合理、有效的运行机制与监督机制;面对市场,挑战和机遇并存,希望广大会员团结一心,共同迎接音乐产业的美好前景。


2018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