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公告

2018-06-12 3990

      2018年5月29日我会召开了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包括国家版权局社会服务处处长宋萍萍;协会理事长周建潮、常务副理事长兼总干事邹建华、副总干事刘文和、马继超出席本次会议。此次理事会应到理事20人,实到理事19人,符合协会章程规定。


      会议由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周建潮主持。理事会经审议投票通过了《2017年度工作报告》《2017年度财务报告》《2018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卡拉OK著作权使用费分配细则》《VOD商著作权使用费分配办法》(修订稿)《协会资产暂行管理办法》《关于增补周亚平同志为协会副理事长的提议》及《与天合公司合作的指导原则》等事项。会上与会理事纷纷发言对审议事项进行了讨论,对协会下一步的工作给予了良好的建议。


      此外,邹建华同志因身体原因不能继续担任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总干事职务,向理事会提出了辞职申请。理事会同意《关于邹建华同志辞去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总干事的决议》,并通过《关于周亚平同志代理协会总干事职务的决议》。


2018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