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协会风采|音集协对阵太合音乐集团,篮球场上那些事儿

2018-10-29 3930

 

是什么时候,你会感觉到——平时坐在你身旁的男同事,突然开始闪闪发光?

想必大多数的回答都是——在挥洒汗水的运动场上!没错,运动场——一个奇妙的地方,让人一改平时工作中的状态。就在本月22日打响的音集协vs太合音乐集团的篮球友谊赛上,协会队员们以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青年职工的力量与活动,凭强势对战的热烈气氛和不懈拼搏的团队精神实力圈粉!

     你眼中平时和蔼可亲的同事                             其实是场上叱咤风云的悍将

 

当平日里温和的大哥,熟练潇洒地运起篮球;

当活泼的会员部同事,专注且灵活地快速过人;

当严谨又严肃的法务,以强硬的身体碾压对手;

当低调的财务小伙儿,迈开大长腿超越他人;

他们不再是普通的同事,上了运动场,他们举手投足都蕴含着大将风范!个个璀璨发光!

                                    双方首发阵容帅气亮相

这场行业协会与行业龙头之间的友情对战,还未开始,队员们已个个摩拳擦掌,斗志昂扬,积极做好赛前热身准备。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赛事一触即发,队员们立刻进入紧张的比赛状态。

                                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蓄势待发!

运球、传球、断球、拼抢……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场上队员们凭借娴熟的技艺,灵活闪躲,创造机会,使得场上气氛十分热烈,场下观战的同事们作为啦啦队也强势助阵,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力量与力量的对决,技术与技术的对抗,他们以最单纯的方式展现了协会青年职工充满活力的崭新面貌,堪称是一场技术与激情、团结与拼搏并重的视觉盛宴。

                          协会身高担当一出手,优美的弧线注定没有投不进的罚球

                  

                          场上激烈的角逐,少不了场下运筹帷幄的指导

 

                              球进啦!作为拉拉队长激动地跳了起来!

经过四小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太合音乐集团赢得比赛。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还意犹未尽,在双方握手拥抱以表友谊后,两队的队员们又继续上场,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始互相切磋球技,探讨着刚刚结束的比赛。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开心运动,健康工作!

 太合音乐作为协会重要的会员单位,一直与协会保持着良好而密切的合作关系,这支活力无限的团队,不仅源源不断为音乐行业输入优秀作品,在球场上也是个个英姿飒爽,而随着越来越多的青年加入协会,协会在完成平时的工作之余,正开发和探索更多的形式,多方面、立体化展现协会作为集体管理组织的新风貌,互动化、互通化加强与会员单位、合作单位之间的业务往来和情感交流。

比赛当晚,充满活力与友爱的协会大家庭!

 

      通过篮球赛的形式,不仅展现了协会青年工作人员的全新面貌,拉近了与会员单位之间的联系,也增进了同事之间互帮互助、团结一心的情谊,这对于协会开展日常工作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协会今后会举办更多的文体娱乐活动,也欢迎更多的权利人、行业人一同参与协会的活动,多交流、多沟通、多互动,欢迎大家全方位、多元化了解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