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音集协第二届“奥森公园健走”活动完美落幕

2019-05-06 4020

      430日下午,音集协第二届“奥森公园健走”活动在国家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旨在磨炼协会员工意志,培养毅力,锻炼体魄,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增强协会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此次活动得到了协会领导与员工的大力支持,共有25人报名参加活动。大家齐聚在国家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共同体验集体健走的无穷乐趣。


图一:参加健走项目选手合照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作为北京的生态屏障,是北京当之无愧的“绿肺”,现已成为北京市民的户外大氧吧。在“首夏犹清和”春夏更迭的时节,协会同事们褪去厚重的冬衣,沐浴在明媚的午后暖阳下,强健体魄的同时徜徉花海融入自然。


图二:健走途中


      下午2:30,全体人员在起点处的红色塑胶跑道上集合,自由组队开始了5公里健走的活动。距离终点500米,进行了男子组与女子组的竞走比赛,参赛人员健步如飞,步伐矫健地向终点迈进。


图三:竞走途中


      下午5:00,第二届“奥森公园健走”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全体参赛人员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活动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同时也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增加了各部门同事的沟通交流。


图四:男子竞赛组竞走


图五:女子竞赛组竞走


      此次“奥森公园健走”的活动以运动的名义,用双脚丈量城市之美,协会同事们从艰辛疲惫到惬意欢欣,不仅锻炼了体魄,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更享受了一次心灵的SPA,召唤我们在繁忙工作之余积极践行健康的城市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