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广东会员座谈会在广州举办

2019-05-15 4880

      201957日,由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以下简称“音集协”)主办,佛山市天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音集协广东会员座谈会在广州顺利举办,启韵文化、中国唱片广州公司、广东音像出版社、星外星文化、咏声动漫、华之杰影视、广东中环星等17家广州地区会员单位共同参与,音集协监事长刘文和、会员部兼宣传部主任国琨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由刘文和监事长主持,他首先向会员介绍了音集协自去年5月领导班子换届以后,为实现和保护会员利益所采取的各项新的举措;介绍了音集协为加强自身自律监督、依照民政部要求设立监事机构的相关情况;并强调自身担任监事长这一工作,将密切关注音集协营运状况,严格按照工作程序认真履行监督职责


      国琨主任详细汇报了音集协近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包括收费队伍建设、2018年版权费分配准备以及音集协在大数据著作权系统的筹建、提升会员服务、多渠道为会员拓展收入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工作进展。与会会员对音集协的各项工作表示认可和支持,就关心的问题做了进一步询问,也对未来探索更多新业务模式表示期待,同时就音乐产业现状、版权市场等问题作了深入沟通



      通过热烈的探讨交流,座谈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刘文和监事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困难与希望同在,音集协作为我国唯一音像集体管理组织,将与权利人一心同功,在集体管理的事业中,以创造卓越价值和提供更多元的服务为己任,共同迎接音乐产业的美好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