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日本唱片业协会(RIAJ)首席代表畑阳一郎先生一行来协会进行交流座谈

2019-06-10 5185

      201965日,日本唱片业协会(RIAJ)畑阳一郎先生、宫岛秀介先生来我会进行交流座谈,我会代理总干事周亚平、副总干事马继超、会员部兼宣传部主任国琨等参加了会见。




      周亚平对两位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两国集体管理组织、音乐及唱片版权市场现状进行了深入交流,尤其对广播组织和互联网领域的授权及许可以及集体管理组织在其中行使的各项权利等内容展开探讨。畑阳一郎先生着重介绍了日本音乐市场的相关补贴与奖励机制,并对音集协的诸多理念表示认可和支持。




      周亚平在座谈中分享协会现有工作重点时,着重提到音集协在维护中小权利人群体利益方面所做的实际工作,强调要将集体管理组织的“人合性”发挥最大,为广大权利人创造卓越价值和提供更多元的服务。周亚平及音集协与会同事对畑阳一郎先生的宝贵分享表示感谢,双方表示期待下次交流,在卡拉OK领域管理的具体实践上进行更加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