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公告

2019-07-12 5600

2019627日,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在京召开,中宣部版权管理局副局长赵秀玲、社会服务处处长许炜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理事长周建潮主持,18位理事出席会议,1位理事请假,符合章程要求的法定人数。监事长刘文和及2位监事列席会议。


      代理总干事周亚平向理事汇报了2018年度协会的总体工作;副总干事马继超汇报2018年度协会财务状况及2019年度协会的财务预算;财务分配部主任徐军对卡拉OK著作权使用费、VOD商著作权使用费、迷你KTV著作权使用费、IPTV著作权使用费等分配事项作了详细报告。理事对以上内容进行了询问和讨论,经投票表决,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工作报告》、《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2019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卡拉OK著作权使用费分配方案》、《2018年度卡拉OK著作权使用费分配细则》、《VOD商著作权使用费分配办法》、《迷你KTV著作权使用费分配办法》、《IPTV著作权使用费分配办法》。其后,副总干事马继超向理事会汇报了协会的薪酬制度改革情况;理事长周建潮就《总干事绩效考核(暂行)办法》《关于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提名名单的建议》做了说明,提交理事会审议。经审议,理事会表决通过了《协会薪酬制度》《总干事绩效考核(暂行)办法》,并对代理总干事周亚平2018年工作进行了考核,考核结果为优秀;通过了《关于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提名名单的建议》。


      最后,代理总干事周亚平就大数据著作权管理系统进行了专项汇报,介绍了相关工作进展以及实现大数据著作权管理系统战略目标的条件及步骤。


      中宣部版权管理局赵秀玲副局长对本次会议高度评价,认为会议彰显了协会认真、扎实的工作作风,理事表现出认真专业的工作态度,期待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提供更多的实践经验和管理办法,做出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