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会员风采 | 顺应数字版权时代发展,铸就启韵文化新锐势力

2019-07-25 3836

      深圳启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启韵文化)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以数字音乐制作发行、音乐企划宣传、词曲版权经营、艺人包装推广、明星经纪代理等媒介运营传播及产品整合营销为一体,以互动网络与数字载体为依托的专业性文化传媒机构。2019年初加入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成为会员。


      启韵文化旗下包括了禾信,致力,新网娱乐等多个音乐厂牌,是国内最早的彩铃,无线音乐,数字音乐内容提供商之一。 公司核心团队成员从事数字音乐业务已超过14年历史。合作伙伴包括了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咪咕音乐,网易音乐,百度音乐,Apple MusicSpotify等。合作艺人包括庄心妍,萧全,徐誉滕,许佳慧,Matteo,季彦霖,刘增瞳,贺敬轩等100多位,其中全约艺人30多位。音乐版权资源超过3.2万。 公司参控股音乐相关产业公司7家,具备完整的海内外音乐制作,艺人培养,宣传发行,演艺活动组织和执行的渠道和资源。


(图片版权提供:启韵文化)


      为打造文化艺术事业的优秀品牌,多方位全方面的拓展国内外文化市场,启韵文化在音乐制作、演出经纪与音乐发行等方面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吸引众多优秀音乐人,用丰富的音乐思维模式紧紧把握最新流行方向和动态;拥有涵盖国内几乎所有线上、线下的实体唱片发行渠道,并以黑胶为载体,还原最本真的享受和聆听;凭借丰富的演出运营经验,在艺人包装推广、明星经纪代理、媒介运营传播及产品整合等方面提供一体化的营销服务,一手打造了实力派原创女歌手庄心妍(代表作品《再见只是陌生人》、《走着走着就散了》)、华语新晋女歌手季彦霖(代表作品《选择失忆》、《你根本不懂),全能音乐制作人萧全(代表作品《海草舞》),以及一首《狂浪》霸榜各大音乐平台的花姐等等乐坛新鲜势力。


(图片版权提供:启韵文化)


      在未来的发展中,启韵文化将专注互联网版权的同时,以多元化发展,打造音乐品牌形象,成为文化事业及传媒领域的新锐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