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砥砺奋进 乘势而上 —— 记音集协2019年团建活动

2019-08-07 2080

      2019年82日,刚刚度过八一建军节的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的同事们,开赴培训基地,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团队建设活动。


      团队是音集协宝贵的财富。团队的凝聚力是为广大权利人服务的保障。音集协自成立以来,一手抓权利人的利益保障,一手抓团队建设。特别是自协会副理事长兼代理总干事周亚平同志履职以来,团队的建设取得了突飞猛进、有目共睹的成绩。



      自20185月至今,音集协的团队人数已从十几人增加到近五十人。伴随着团队规模的扩大,音集协的事业也取得了更大的进展。自与天合公司中止合作关系后,音集协迅速的建立了遍布全国的联络机构,切实做到了各地维权和收取著作权使用费工作的持续和深入,从而不负广大权利人的信任和托付。


      在高速发展当中,协会也深知,人的问题是一切问题的根本;人力资源是最宝贵的资源。随着团队规模的扩大,也必然对团队文化、团队意识、团队制度的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音集协是个年轻的团队。在培训基地的拓展训练中年轻的团队彰显了他们的领导能力、感召能力、决策能力、沟通能力,更为重要的事,他们显现了强大的合力。所谓“兄弟齐心,其利断金”。


      音集协更是一个专业的团队,不仅有专业的版权人才、法律人才,更有专业的音乐人才,以及IT及互联网人才。随着著作权保护事业的拓展和深入,特别是随着《大数据著作权管理系统》相关工作的向前推动,我们的团队将更加充实,我们的团队将更具战斗力,我们的团队生活也将更为丰富多彩。



      培训基地的夏天虽然凉爽,但音集协团队为广大权利人服务的心却始终滚烫。过去十年,音集协走过了艰难但意义非凡的道路,也引领和见证了音像著作权的维权历史。道路永远是曲折的,在路上的我们每次想到权利人的信任和托付,始终是初心常在,砥砺奋进。在未来的日子,我们将乘势而上,化团队的凝聚力为社会的公信力,为权利人伸张正义,为使用人维护权益,为我国著作权的保护事业,甘做一个卒子,不计劳苦,不停耕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