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音集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19-12-30 2849

2019年12月27日,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党支部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及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我会党支部书记刘文和同志主持,我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小组组长罗云光同志、成员李小强同志莅临协会指导会议各项工作。



会上,我会党支部书记刘文和同志对为期三个半月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报告,其在报告中指出了我会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中量化读书进度、善用多媒体技术、组织党外员工座谈会、利用协会自媒体矩阵的亮点做法以及我会策划版权宣传进校园公益活动,开展行业调研,践行由点到面、纵深和广泛并行的鲜活事例。正是我会全体成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整个学习和工作过程中把自我革命不断推向深入,才取得了我会党支部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担当作为、整改落实、服务意识等方面的长足进步。


此外,我会党支部书记刘文和同志分别从“认真传达学习上级相关文件精神,落实好相关工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积极组织和开展各种活动、丰富支部生活”、“积极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工作”四个方面总结了2019年履职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措施等进行了阐述。


会议现场发放了《2019年度音集协党建工作测评表》、《2019年度音集协党支部书记测评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经与会人员认真评议后,第五巡回指导小组组长罗云光同志总结发言,其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坚持政治统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建工作;二是要持续深入学习,加强日常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的学习;三是要抓好整改落实,明确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进程;四是夯实党建基础,有效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


最后我会周亚平代理总干事表示:我会必须要坚持政治统领,提高政治站位,紧密围绕党和政府各项方针政策开展日常工作,提质升级完成2020年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