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会员风采丨英冠国际:《爱的守护》是使命,《和你同行》是幸运

2020-03-23 2424

小人物,大时代,

每一天每一个故事都在上演。

2020年,不是因为我们平凡所以幸运,

而是因为“一群人”我们才幸运。




      疫情之下,有一群人向爱而行,为爱守护。他们目之所及是生命,心之所向是使命!


「和你同行」,不会孤单


      在这次疫情下,我们看到了许多英雄传奇:奔赴前线的医护工作者、奋斗在平凡岗位的逆行者——警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运输物资的工作人员……他们来自不同的城市,不同的职业,但都想出一份力,共战时疫。

 

      有爱,万物生!困难之下,收获温情,隐忍而努力前行的他们,用生命守护生命,用付出完成对生命的承诺。“谢谢你们为我们拼过命!”,你们也并没有独行,全国人民共同努力,被爱召唤 ,「和你同行」

 

      面对疫情肆虐,全国文艺工作者积极行动,创作并发布了许多抗“疫”文艺作品致敬抗“疫”英雄,为特殊时期的每一个人带去精神力量。每一首歌讲述不同的故事与事迹,它们展现了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也为奋战一线、令人敬佩的人民吹响了冲锋号角。 我会会员——北京英冠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希望在特殊的日子里用音乐给大家带去信心与希望,并前后推出了《和你同行》《爱的守护》等主题公益歌曲。




      《和你同行》以干净纯净的童声开启,夺目于空灵纯净的声线,感情充沛、引人共鸣。整首歌曲以“依靠”“勇敢”“骄傲”“不屈不挠”等词汇,就像战争时期的文艺宣传工作一样,用乐曲当作刀枪、用歌声鼓舞人民。



      “肩并肩的瞬间,手牵手这一秒,和你同行的我,一起让爱成为初心的感召……”歌曲的曲作者——青年钢琴家、作曲家郭芳菲希望用最真挚的旋律让抗“疫”英雄们知道,你们并不孤单,全国人民都与你们同在。


「爱的守护」,同心同力




      2月27日,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发布抗“疫”主题歌曲《爱的守护》。在歌曲MV中,生动的呈现了抗“疫”一线涌现出的众多英雄身影和感人事迹,他们中有医生、护士、解放军战士,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也有许许多多的残疾人,他们用自己的力量闪烁着光芒,同时也传递了广大残疾人共同抗疫心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助力。


 


      歌曲《爱的守护》由郭芳菲作曲,陆正之作词,胡思忆监制,著名歌手李琛和青年歌手添添联袂主唱,著名表演艺术家刘劲和著名朗诵艺术家徐涛倾情参与,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吉林省残疾人联合会、宁夏回族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联合出品。歌曲凝重深沉,旋律简洁,扣人心弦,催人奋进,形象生动地展现了大灾无情,人间有爱,14亿同胞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纵然疫情肆虐,但残疾兄弟姐妹挺身而出,贡献自己的力量,有的冲在防疫一线,坚守岗位,有的尽其所能为前线送去爱心。他们以实际行动奏响了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强音,展示了不屈不挠的斗志,传递了必胜的信心。有爱的守护,大家才能同心同行。


      这段时期,我们听到了很多抗“疫”主题公益音乐作品,它们都有着自己独有的感染力和感召力。郭芳菲的两次创作写出了心声,谱出了温暖,为更多的人燃起信念的火种。充分的体现了新时代的文艺工作者要自觉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如今,随着湖北武汉疫情防控形势稳步好转,中央组织各地援鄂医务人员分批撤离。他们来时冬雨霏霏,还时春暖花开,我们要记住他们的样子,也要记住如今的来之不易。



《爱的守护》是使命

《和你同行》是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