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会员风采丨孔雀廊:触摸世界最经典的语言,让音乐直达心灵

2020-03-27 2680

没有热闹,没有烟火,2020年的春节好像注定有些不一样。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肆虐,医务工作者闻令而行,坚守一线;全国人民共同努力,齐心担当。在没有硝烟的战中,没有人独善其身,虽然疫情阻挡了人们外出的脚步,但却无法阻止春天的到来。


如今,疫情防控形势稳步转好,被按下暂停键的湖北开始重启!我们的热干面醒了!在共患难的两个多月里,有太多瞬间需要我们铭记,有太多温情值得被唱诵。音乐作为情感的艺术,以另一种方式联结你我,抚慰焦虑,唤醒热情,治愈心灵。


如果说,

人类最大的温情与非凡的勇毅注定刻骨铭心。

那在音乐响起时,仔细聆听。

那些,「大爱无形」守护无间的逆向而行;

那些,面对困境「为自己加油」的奋起;

那些,照亮黑暗,心向明天的「曙光」

都值得去倾听。


我会会员——佛山市顺德区孔雀廊娱乐唱片有限公司 在特殊时期用音乐传递希望,金牌制作团队先后精心打造了《曙光》《为自己加油》《大爱无形》多首抗击疫情公益主题歌曲,用音乐向最美天使致敬、传递正能量。那一句句温暖而又直击心灵的歌词,感人又动听的旋律,驱走灰暗带来希望。



凝心聚力,迎接「曙光」



《曙光》是孔雀廊金牌制作团队为抗击疫情悉心打造充满正能量的歌曲。歌曲以吉他声的激情为开篇,犹如黑暗里的一缕烛光,点燃了每位聆听者心中的希望之灯。元气少年罗聪自然而纯真的演绎,为歌曲增添了一种愉悦且轻松感,驱除内心的忧愁,释放心中的正能量,让歌声成为抗击疫情的正能量。再大的风有你在抗/再大的责任你扛在肩上不论在困境与逆境中,恐惧只是暂时,只因前线抗疫英雄为我们负重前行,只要心中保存好希望/就能看到明天的太阳不管经历了多少彷徨和困难,让我们在逆境中共同成长,充分地感受那一抹曙光的温暖。



昂起头,「为自己加油」



总有一首歌曲适合在共克时艰的时候细心聆听,总有一首歌曲能温暖你忧愁的思绪;《为自己加油》以柔和的旋律唱出了简单的故事,温暖的含义,这样的音乐能瞬间鼓舞你的心弦



人生有时候需要面对形形色色的困境,这都不是生存困境,而是一种精神困境;面对这个精神困境更需要一句「为自己加油」鼓舞人心、点亮光芒。我们犹如夜空中的一颗星星,当无数的星星闪耀光芒时,美丽而神奇的事情就会发生,所有的困境也会迎刃而解。让我们手牵手/一起勇敢向前走负重前行、团结一致、扫除阴霾,共同温暖这个漫长的寒冬。


「大爱无形」,大爱有意



《大爱无形》由孔雀廊金牌制作团队精心打造向最美天使致敬的抗击疫情金曲。曲风的朴实无华、歌词的感人肺腑,王奕心真挚细腻的演绎,增强了歌曲的感情渲染力,深深触动听众的心灵。


无私奉献的精神是一个人的立命之本,一个民族的强大之本,一个国家的生存之本。歌曲为了歌颂那些拥有无私奉献精神的白衣天使。面对一场前所未有的疫情,他们带着大爱逆行而上。正是他们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守岗位,为我们的生命筑起一道道厚实的防护城墙,确保我们的生命安全,带给我们无限的希望。因为他们的守护无间,我们才可以静待春暖花开之时。谢谢你们---我们最美的守护天使!


疫情肆虐 报之以歌

经历此疫,

愿继续上路,创造更多美好

愿音乐不断,直达你我心灵